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倒霉

9/4/2010

今天是我倒霉的一天!
早上出门的时候,
割到手!
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!!
怎知道,
晚上就真的!
啊~~~
痛死我了!
我的脚!!!
指甲要掉要掉的感觉!
一个字!
痛!!!!
以后我脚趾好了,
我不穿拖鞋出门了!!
T^T


现在来说考试吧!
Eco 很难!
有读到的,
写错!
其他的更不用说!
乱写一通!
Introduction to Business,
有读到的,
也是写错!
容易的,
容易到我不会回答!
咳~
一个字,
惨!
拿成绩的时候,
等死!


11/4/2011

昨天从金宝回来的时候,
全程没有打开冷气!
因为坏掉了!
是热到~
汗一直飙!
拿去service过后就冷到~
哈哈~


12/4/2011

亲戚打电话给我!
叫我这个星期6上去KL interview 。
但是这个星期6不能!
爸爸去中国!
所以可能换改天上去!
我...
最怕就是interview了!
T^T
保佑我能成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