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=( ------------> =)

哈哈。。。
我现在在一边看‘下一站,幸福’,一边写blog。
^^
呵呵。。。
因为怕会哭!
其实啊,
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始写我心想的东西!
也不知道要从哪儿写起。。。
我。。。
曾经很笨的因为他而流泪~
也心痛过~
就是不知道为什么!
他又不是我的男朋友,
干嘛为他哭?
cheh ~
不值得!!!
我现在已经对他死心了~
朋友们,
不要在骂我笨蛋了!
我不想的!
以后都不会了!
哈哈~
明天考试啊~
救命啊!
account是我最不会的一科!
Oh My God !
怎么办啊?
明天就可以回家了!
哈哈~
开心~开心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