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写的,
但是又不知道要怎样写~
哈哈~
我生日那天,
虽然没有庆祝,
但觉得很开心!
因为我的好朋友(A)和另一个好朋友(B)联合买一个蛋糕给我!
本来B跟我那A的号码的时候,
就觉得很奇怪了~
为什么无端端要A的号码。
我就问A,
B找你做么?
A还说是问college information.
哈哈。。。
*Skip*
过后,
我就去载我弟。
我弟就打电话给我,
问我A订的蛋糕是哪一间?
==
哈哈。。。
已经穿帮了~
我的朋友们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照片迟些再post。
呵呵。。。
谢谢咯!
你们的祝贺!
哈哈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咳~
我的朋友问我是不是还对他有感觉。
其实,
我自己都不知道!
看到他为了他的女朋友伤心的时候,
我会不舒服!
为什么?
我真的不知道!
我真的已经对他死心了~
原来啊~
我之前暗恋他,
他的朋友都知道的!!!
啊!!!!!
好丢脸哦~
其实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
但是就是不知道之前为什么会喜欢上他。
可能眼睛打鸟了~
哈哈。。。
突然间,
觉得现在没有喜欢的对象,
是好的!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