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我们的友情是不会变的!


我们的友情是不会变的哦!
就算我交了新的朋友,
我对你们也是不会变的。。。
希望你们也对我一样!
我也是会怕你们对我的感情会变啊。。。
哈哈^^
虽然我们都在不一样的地方,
我们的感情也不会变的!
希望你们也对我这样!
因为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已经在变了。。。
很伤心!
我都不敢跟他们说!
怕会伤我们的感情!
Hope our Friendship can Forever & Ever 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有两个朋友(Teo&Vivien)早上9点的课都迟到!
哈哈。。。
真搞笑呢!
然后我就趁BREAK的时候就去载他们来上课!
我们还说,
下个星期2大家一起BREAK的时候才进班!
哈哈哈。。。


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