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紧张——怕怕

前几天。。。
爸爸问我有没有男朋友。。。
吓死我了~
哈哈哈。。。
我说没有!
爸爸说“有了男朋友要告诉我,不可以瞒着我。”
-.-'''
傻眼。


刚才在面子书看了一个video关于两个青少年怀疑飙车死掉的。
看到一半不敢看了。。。
很怕!
真的很怕!!!
不知道怎样形容我的感觉。
现在我来回太平和金宝都怕怕。。。
T.T




4 comments:

  1. xDD!!!!!ur turn daddy ask u gt bf bor!!!!hahahhahaa...song bog!!??sure song lor u!!wakakkakaka.....
    dn worry my dear...sure u will be fine k

    ReplyDelete
  2. ^^
    song ~
    hahahaha ....
    =p
    T.T
    really scare ~

    ReplyDelete